登录      注册
 ?#19968;?#23494;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07535|回复: 56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微信无限自动点赞+吸粉+留言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8-20 10:09:43 | 只看该作者 |只?#21019;?#22270;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下载好以后 把模拟器分辨率调成 宽720 高1280 DPI 320


刚刚给大家演示过刷赞 现在微信的加好友 点赞的  打开按键精灵


找到微信的  点运行  我先演示下 点赞  给力把 开始演示加好友  这个买的号 而且模拟器 没定位


大家用天天模拟器?#30446;?#20197; 这个我就不演示了 演示评论 给力把 玩微信、微商、卖项目的必备哦!


下载地址回复可见......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

上一篇:QQ空间最新营销方案+送2个软件配合操作
下一篇:某宝出售?#29616;?#20844;众号赚钱项目分享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沙发
发表于 2016-8-20 10:09:53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来坐沙发?#27169;?/td>
板凳
发表于 2016-8-20 10:10:59 | 只看该作者
无忌源码
地板
发表于 2016-8-20 10:45:41 | 只看该作者
前排支持下了哦~
5#
发表于 2016-8-20 10:52:15 | 只看该作者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?#37327;唷?#35841;知坛中餐,帖帖皆?#37327;啵?/td>
6#
发表于 2016-8-20 10:56:54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7#
发表于 2016-8-20 10:57:04 | 只看该作者
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8#
发表于 2016-8-20 11:15:59 | 只看该作者
11111111
9#
发表于 2016-8-20 11:17:20 | 只看该作者
为了三千积分!
10#
发表于 2016-8-20 11:18:27 | 只看该作者
OMG!介是啥东东!!!

QQ|网站地图|Archiver|?#21482;?#29256;|巨力网赚论坛 ( 京ICP备05085363号-1

GMT+8, 2019-11-15 17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三重魔力返水
好看视频赚钱 软件 头条阅读赚钱的软件 概括祥子拼命赚钱的表现 开水果店怎样能赚钱吗 神武3手游那些商人怎么赚钱 互联网都靠什么赚钱6 股票软件下载排名 越狱赚钱 东方财富股票融资买入的步骤 收获日2最赚钱的地图 大乐透 开奖 结果股票行情 无人深空怎么赚钱最快 哪个阅读网站最赚钱 网页游戏试玩什么游戏最赚钱 KTV女人赚钱 神罪3 赚钱